不减五斤不改名

我太想把现实还原成故事了,以至于故事写得多了,连真实的世界都忘了

【KP】非正常关系 06

SUMMARY:第四次被关系户抢了剧本后,一个叫Porsche的男人决定去爬老板的床。


非典型包/养

前期虐小保,后期追妻火葬场

HE!


受过伤后忘了怎么去爱的老板兼黑道少爷Kinn

×

自由洒脱却被迫逐梦演艺圈的明星Porsch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具体文案见前文



06



Porsche把Kinn扶到床边躺下,门铃突然响起来。他打开门,却看见一个长相清秀,恰好是Kinn喜欢的类型的男人走进来,一瞬间他只觉得血都冲到头顶。


“Kinn!你发 /$/ 情也得分情况吧?!”


说完他看见两个人都直勾勾盯着他,尤其是Kinn眼中还带着忍俊不禁的笑意。


身后的人很好心地提醒他:“不好意思……你可能误会了,我是Kinn先生的私人医生。”


Porsche面色一红,尴尬地干笑两声:“…对不起啊,你们继续哈,继续。”然后飞快地闪出了房间。


医生也有点被逗笑了:“你这小男朋友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
Kinn脸上的笑收敛了一点,生硬地说:“他不是。”


“不是?”医生半信半疑地走过来查看他的伤势,“这伤口也不深啊,你之前摔断腿都面不改色的,现在有必要让人家急成这样吗?”


Kinn张张口,却没解释什么,误会陡然叠加,他突然有一种“就这样吧”的心理。


本来就已经接近晚上了,等到把医生送走的时候也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。


Porsche心里还带着那股尴尬劲,冲Kinn不咸不淡地说:“你休息吧,我先去客房睡了。”


Kinn却皱眉道:“你要让你的主人自己睡?”


Porsche都听笑了:“少爷,您几岁了?还要人陪吗?”


Kinn没有生气,而是看着他说道:“你不知道,这个房子原先是死过人的,哦对了,好像就是你那一间,如果你不怕的话,尽管去睡好了。”


Porsche冷笑道:“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怕吗?”


Kinn没有说话,而是静静地看着他,明明是一副正常的表情,却在昏暗的床头灯下显得莫名诡异。



“我只是担心你的伤势,不是我怕了。”Porsche用被子捂着头说。


Kinn偷偷笑了下,忽然想起什么:“你联系你的家人了吗?”


Porsche惊起:“完了,我手机被没收后忘拿回来了。”


Kinn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:“用我的吧。”


Porsche接过来,迟疑地问:“可以吗?”


Kinn点头。Porsche总觉得他今晚格外温柔,但来不及多想,熟练地拨通阿澈的电话。


“喂,澈。”  

  

Kinn看到他瞬间柔和下来的脸,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也跟着陷下去一块,他仿佛听见他心里几十道门一扇扇打来的声音,可最后还是停了下来。


“谢谢。”Porsche把手机递给他,真心实意地说。


“怎么谢?”Kinn挑着眉看他。


Porsche凑过来,在他唇上亲了一下,Kinn按住他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动 情处Porsche的手摸进Kinn的睡袍,但摸到绷带时戛然而止,情//欲被他生生止住。


“我去卫生间。”Porsche干脆利落地从他身上起来,跑进了卫生间。


只留Kinn一个人躺在床上,下面 还有着反应,终于明白了自作自受这个词。他只能盯着天花板把分家每个人的脸都回想一遍,果然这才是灭火的最好方法。



Kinn以有伤为由,“邀请”Porsche在家里多住几天,做饭家务不用他操心,有请来的阿姨,Porsche觉得自己留在这的唯一用处就是解决这少爷随时随地,每时每刻都可能发作的需求。


苦不堪言。


Porsche这么跟他不分昼夜地厮 混了两天,觉得自己再这么过下去腰就得报废了,推脱说自己得去上班,Kinn终于放过了他白天的时间。


因为全公司都知道他是去假扮情侣了,Porsche阔别多日,也没人觉得奇怪。更意外的是,Porsche一到公司,Big居然主动给了他一个本子。


“演受啊?!”


“现在演这种腐剧,受火得概率更高一点,好多人都求之不得。”


好多人求之不得你能给我?Porsche不信任地看着他,直到他说是导演点名要他演,Porsche这才相信了。


然而签了合同后,Porsche拿到未删减版的剧本才发现,这哪是腐剧啊,这明明是部披了皮的gv。


Porsche好说歹说,导演才把几场太过分的戏删掉,但亲密戏还是很多的,Porsche现在也只能祈祷别留下什么痕迹被Kinn看到了。


然而事与愿违,第一天拍戏时对手男演员就咬破了Porsche的嘴角,Porsche晚上回到公寓里,Kinn第一眼就发现了。


“这是怎么了?”


Porsche被他看的心里发毛,心虚地用手遮挡住:“哦这个啊……没什么,中午吃海鲜时伤到了。”


Kinn没说什么,只是眸色深深的盯着那一处,用手摩挲了两下,然后低头含住。他的吻今日格外凶狠,Porsche被他扑到床上,然后Kinn的手滑进他的衬衫里。


Porsche知Kinn是起了疑心,但没想到他会亲自来片场。


“K……Kinn少爷!”导演陪着笑,副导也诚惶诚恐地站起来给他鞠躬。


Kinn从容不迫地坐下,扫视了一圈,最后目光落到Porsche身上。


“继续啊。”他微眯着眼,加重尾音,不怒自威。


导演如梦初醒一般,赶紧招呼周围傻掉了的众人:“快点继续啊,来,Action!”


Porsche心里七上八下的,他知道下场戏是什么,他接下来要坐到对手男演员的腿上,还要脱衣服。


标准的小成本gv开头。


Porsche磨磨蹭蹭地解开两颗扣子,不愿意进行下一步。


导演若有所思地瞟了一眼Kinn扣在椅子把手上青筋暴起的手,而这边副导已经拿起麦催促了。导演看了眼自己不开窍的徒弟,摇摇头叹了口气。


Porsche被催得没办法,只好眼一闭,破罐子破摔地坐了下去。


忽听身后一声巨响,Kinn站起身踹翻了一把椅子。


“这戏他不拍了,安排换人吧。”Kinn声音含着怒气,拉起Porsche就往外走。


导演谄媚地点头应着,直到两人的身影都消失不见,副导还一头雾水: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
导演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一眼:“大错特错。”


副导哀嚎一声:“那我岂不是得罪了Kinn少爷,那我不就惨了吗?!”


导演盯着远处,意有所指地说:“有人可是要比你更惨啊。”



“诶Kinn!”Porsche甩着他的手,“你放开我!”


Kinn打开车门,把他推进副驾驶,自己走到另一侧上车。


他居然是自己开车来的。这个想法只灵光一闪地在Porsche脑海中呆过一秒,就被Kinn的怒吼声打断。


“你为什么要拍这种戏,啊?你跟我说一声,想要什么本子大可以随便挑,用得着要拍这种东西?!”


“可是如果你帮了我,那他们不就会觉得我们是那种关系……”


“那种关系?”Kinn冷冷地反问道,眼中似乎闪烁着嘲讽的神色,“我们本来不就是那种关系?”


还没出口的话被他一句话堵回去,堵得Porsche心里发涩。


是啊,他们不就是这种名不正言不顺,令人唾弃的关系吗?


他明明早就厌倦了Kinn忽冷忽热反复无常的态度,明明厌恶这个患得患失亦步亦趋的自己,但是在他靠近时,不受控地贪恋他身上的温度


周而复始。


这种病态的不正常关系,当他发觉时,却已经过了甩开它的最佳时机了。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Porsche艰难地吐出这一句,手摸向门边,想把车门打开。


Kinn忙拦住他,语气似有悔意:“Porsche,对不起,我刚才……刚才话说重了。”


Porsche回头直直盯着他:“那我问你,你今天过来,是只是恰好路过,还是吃醋了?”


Kinn僵在原地。


“叩叩。”


车窗突然被敲响了,Porsche把它按下来,Vegas的笑脸露了出来。


他先朝Porsche点点头:“好巧啊Porsche,我最近负责的项目也在这开拍。”


然后无视了Kinn沉下来的脸,很是不计前嫌地笑道:“二哥也在这啊,正好,我们剧组临时出了小问题,一个演员毁约了,好在戏份不多,能不能借你的人用用?换做是别人就罢了,但借的是Porsche,还是得跟二哥问一句。”


Porsche以为Kinn会吃醋,会大怒,但却没想到,Kinn居然云淡风轻地笑笑。


“好啊,我对我的所有下属都是一视同仁的,你想借就借走好了。”


Vegas似乎也没想到,眼中闪过一丝惊讶,但很快被遮掩住了:“那好啊,Porsche,走吧。”


Porsche看着Kinn好整以暇的神色,眼中的期待也慢慢黯淡下去,打开车门毫不留念地走了,再没回过一次头。


真蠢。他这样评价自己。


Vegas的车开走,引擎发出嚣张的轰鸣,仿佛在帮着自己主人挑衅。


“混蛋。”


Kinn枯坐半晌,忽然朝方向盘砸了一拳,然后认命般地开车跟了上去。




tbc.



试阅。



点红心就看下章少爷表演死鸭子嘴硬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