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减五斤不改名

我太想把现实还原成故事了,以至于故事写得多了,连真实的世界都忘了

【KP】非正常关系 07

追妻火葬场,狗血虐梗但是H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具体文案见前文





  

写的时候正好下雨了,那就写点悲伤的吧

  

  




07






“你说什么?!”Kinn猛拍了一下桌子。


一个小职员哆哆嗦嗦地站在他面前,抖得像筛子,生怕这少爷突然拿枪给他来一下:“V…Vegas少爷回来过,但是又走了……”


“他去哪了?”


那个小职员苦着脸:“我、我也不知道啊。哦对了,他骑走了摩托车!”


说完他悄悄瞄了一眼Kinn,看他深呼了一口气,最后还是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


  

“怎么了,看起来有心事?”


Tay在他身边坐下,和他一同来的Time正没心没肺地啃着一个苹果。


Kinn摇摇头,Tay却显然不相信。


“好点了吗?”Tay又问道。


Kinn点头:“差不多了。”


Tay笑着摇摇头,点了点心脏的位置:“我是问你,这里好点了吗?”


Kinn不解地看向他。


Tay指着桌子上一黑一白两个杯子:“从来没见你这个公寓里住过什么人,看起来这里要有另一个主人了。”


Kinn哑然,盯着那对情侣杯子出神。那是有次逛超市时Porsche非要买的,当时是为什么答应他买这种愚蠢的东西来着?


好像是因为Porsche说……这样更有生活气息,然后他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。


Tay了然地笑笑:“我看你最近状态好了很多,笑容也变多了,看来恋爱真是疗伤神药啊。”


Kinn半信半疑地问:“真的吗?”


“当然,听说你最近惩罚下属的次数都想变少了,”Tay刚很欣慰地笑着,然而想到了什么,神色又转为担忧,“但是我担心的是……你是真心的,还是只是把人家当作对什么人的寄托。还有,你听说了吗,Tanwan要回来了。”


Kinn听到这个名字时才发现,这个原先让自己刻骨铭心的名字,他真的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过了。


Tay继续道:“虽然这不关我的事,但我明白你的性格,你先要想清楚到底爱不爱他。”


爱不爱他……Kinn才发觉他从未想过这件事情。


“然后呢?”Kinn喃喃道。


“如果真的喜欢的话,当然是对人家好点了,”Tay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,“多对人笑笑,温柔点,还有那几个情人都赶紧断干净。”


Kinn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,半晌,才看见Tay和Time一脸揶揄地盯着他。


“他是不是也要进入爱情的坟墓了,”Time戳戳Tay,搂住他的腰,“就像我一样。”


Tay锤了他一下,只是没有人看出他的笑里隐藏的哀伤。


Kinn不自然地轻咳一声,突兀地站起身掩饰尴尬:“那什么……我送你们回去吧。”
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Porsche坐在摩托车的后座上,穿过灯火通明的隧道,路灯一盏盏亮起,橘黄色的光映在他们身上,风拨乱了他额前的发丝,满心的烦恼似乎也被吹向不知名的远方。


Vegas把他送到公寓楼下,Porsche发自真心地说:“谢谢你啊。”


Vegas摆摆手,把头盔摘下来:“我就是看你好像和二哥发生了什么矛盾,才贸然把你叫下来的。你也别多想,二哥他原来不是这样的。”


“为什么?这种话我好像常常听到。”


Vegas叹了口气:“二哥他原来也不能说脾气有多好吧,但至少也是待人亲和,但自从他的前男友背叛他之后,他就变得越来越暴戾多疑,连笑容都少见了。”


前男友……Porsche咀嚼着这三个字带来的苦味:“是Tanwan吗?”


“诶你怎么知道?”Vegas眼中闪过惊讶。


“听说过吧。”Porsche含糊地说。


“也是,毕竟他这两年在国外发展的不错,是大明星了,”Vegas掩饰住眼中得逞的笑意,看似不经意地说,“话说回来,二哥这些年一直偏爱清秀温柔的男生,大概也是因为对他念念不忘吧。”


Vegas对Kinn的大多数情人说过这番话,他们听完后的反应大同小异,有人漠不关心,有人愤怒嫉妒,但当Vegas看向Porsche时,却愣住了。


“无论如何……今天谢谢你了。”


Porsche的嘴角是笑着的,眼中却含着悲哀。这悲伤如此浓墨重彩,与夜色都融为一体。


他该不会真的……爱上Kinn了吧。


连Kinn那样的人都值得喜欢吗。Vegas心里再次涌上深深的无力感,就像儿时父亲挥了他一巴掌说,你永远也赶不上Kinn。他Vegas可以处心积虑地接近Kinn的每个情人,可以自以为是自己胜过了Kinn,才让那些人倒戈向他,可是这样的办法却无法用在Porsche身上,偏偏他却是Kinn真正在乎的人。


Vegas可以接近Porsche,可以让他信任他,可Porsche最后还是爱Kinn,义无反顾的。


“那我们现在算是朋友了吧。”Porsche眼中流动着真诚的笑意。


Vegas哑然,转瞬后反应过来:“当然。”


或许本来真的可以成为朋友吧。


一声尖锐的鸣笛声划破寂静,身后有车灯照射过来,把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


Kinn坐在驾驶座上,脸色晦暗不明。


Vegas犯不上在这种时候自讨没趣,戴上头盔,利落地跨上车,朝Porsche道了句别,然后扬长而去。


“二哥好像生气了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
Kinn面无表情地走下车,“啪”地一声用力甩上门。


“我是不是打扰二位叙旧了?”


Porsche没心情理会他这句夹枪带棒的讽刺,转过身径直走上楼,Kinn紧随在后,Porsche打开门,没管后面的Kinn,直接把门一合,Kinn抬手撑住门板,按住他的肩往里推,另一只手把门带上,然后反身将他抵在门上,Porsche先推开他,却被更用力的压住,吻同疾风骤雨般落了下来。


Kinn在他颈间锁骨撕咬着,Porsche从奋力反抗到最后木然地承受着,直到Kinn终于把郁结的气都发 泄完了,紧紧地拥住他,以绝对占有的姿态把他锁在怀里。


玄关处的空间逼仄狭窄,两人无声地相拥着,呼吸如雾气弥漫,空气潮湿而又闷热,汗液沁出,如同在身上画了一层严丝合缝的皮。


窗外滴滴答答的,像是几滴水珠敲打在玻璃上。


是什么呢。


“Porsche,之前的事,是我不对。”良久Kinn开了口,放软了语气。


Porsche眼睛没有焦距地看着前方,神色迷茫地任由他抱着。忽然觉得比起朝他冷言冷语的Kinn,这样的Kinn才更可怕,他好像打定主意Porsche不会真的离开一样,就这么不远不近地看着他,看他自我折磨。


“我对你来说究竟算什么?我好像问过很多次,可你从来没有回答过我,或许你真的觉得这不算什么吧,”Porsche自嘲地笑笑,“我怎么会爱上你这种人。”


Kinn浑身一震,他本能地听出Porsche话中的意思,可是听到“爱”这个字眼时,他脑中仿佛断了一根弦,又像是当头被浇了一瓢温水。


他不明白一个人为什么能同时产生那么多种情绪,如果他不在乎,如果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,为什么他又会像此刻这样,悲伤而又欣喜着。


良久Kinn拍拍Porsche的背,轻声说。


“去睡吧。”


窗外的敲打声忽然连成一片,盖住了寂静。


原来是暴风雨啊。





tbc.



试阅。




悄悄剧透一下,嘎子之后会帮Porsche



点红心♥️看下章



顺带一提,想了想还是留了一点上一代的恩怨,所以之后还是会涉及到家族大战的情节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