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减五斤不改名

我太想把现实还原成故事了,以至于故事写得多了,连真实的世界都忘了

【KP】非正常关系 05

SUMMARY:第四次被关系户抢了剧本后,一个叫Porsche的男人决定去爬老板的床。


非典型包/养

前期虐小保,后期追妻火葬场

HE!


受过伤后忘了怎么去爱的老板兼黑道少爷Kinn

×

自由洒脱却被迫逐梦演艺圈的明星Porsch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具体文案见前文




05


“还没醒?”Kinn站在床边问道。


医生在这半个小时里已经被他问了无数次了,在他越来越急躁的语气里几乎被问出了冷汗。


您怎么不问问您掐的时候怎么不少用点力呢?


医生腹诽着,但面上还是很正经地说:“长时间不醒,也有可能是因为病人本身就有点疲惫,您不用担心。”


Kinn忧心忡忡地紧盯着Porsche,闻言点点头。


医生犹豫良久,最后还是很好心地开口提醒道:“少爷您平时也应该节制点,这种事闹出过不少人命。”


医生显然因为那个掐痕和Kinn的态度而误会了点什么,Kinn看了他一眼,却也没解释。


“Kinn!”


Tankun的声音很不适时地想起来,Kinn无比熟悉这个语气,每次他这样说话时,就代表着谁又惹他生气了。


Tankun怒气冲冲地走进来,看见躺在床上的Porsche,质问道:“你这人怎么回事啊?上次你给Arm打电话让我去照看Porsche,转脸又差点把人给掐死,你到底在干什么?再说了,你别忘了Porsche现在可还是我的人。”


某个字眼让Kinn莫名有些不舒服,他烦躁地扯了扯领结,但却无话反驳。


Tankun也在疑惑。


还不上道?这还不吃醋?


他常常看不明白自己这个弟弟到底在想什么,明明就是动心了,却还要死咬着说不在乎,从小就是这样。尤其是Tanwan那个狗东西背叛了他之后,Kinn的脸上几乎失去了笑容,变得更加冷漠多疑,Tankun觉得自己有必要拯救他一下。


更重要的是,他听说Tanwan要从国外回来了,等他回来指不定掀起什么腥风血雨,他可不能让Kinn重蹈覆辙。


就为了这,Tankun决定牺牲一下自己,再添一把火。


Tankun突然做作地抽泣起来,一边假哭还一边摸着Porsche的脸:“可怜我们的Porsche啊,受了伤还要被怀疑,指不定心里有多难过呢。”


他趁着抬手假装抹眼泪时悄悄看了眼Kinn,发现他没什么表示,Tankun一咬牙,附身作势要亲上去。


突然一股大力把他旁边一推,Tankun扶着床栏才没摔倒,他没想到Kinn居然敢推他,当即叫道:“诶Kinn,你干什么?!”


Kinn比他还大声:“你干什么!”


“我亲我自己对象怎么了?”Tankun顿了一下,仿佛恍然大悟一般指着Kinn,“你不会——”


“我没有。”Kinn斩钉截铁地说。


你就装吧。


Tankun翻了个白眼,仍直直地盯着他。


“我……”Kinn叹了一口气,“算了。”


他转身拉开门,头也不回地说:“这次透露消息的人抓到了,他醒之后如果想离开……不要拦他。”


Tankun从大敞的门看着Kinn远去,背影挺拔而孤寂,皮鞋的踢踏声在长长的走廊里空荡地回响着。他被关在这里,几十年如一日。


算啦,帮你一把。


Tankun觉得自己真是个好哥哥。




Porsche醒的时候,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
“醒啦?”Tankun坐在床边笑眯眯地看着他,旁边站着Arm和Pol。


Porsche点点头奇怪地看着他,总觉得这笑里带点不怀好意。


“醒了就好,不枉Kinn特意叮嘱我半天了。”Tankun特意加重了某个字眼。


Kinn……


Porsche听见这个名字都开始反射性地有种不好的预感了。


“Kinn还在乎这个?”Porsche自嘲地说。


“当然,你不知道,Kinn都急死了。”Tankun十分夸张地说。


Arm也插嘴道:“而且啊,其实当时Kinn少爷那么做是为了保护你,你想啊,如果他做绝点堵住分家的口,让你落到分家手上,命早就没了。”


他们主仆俩一唱一和地把Porsche也绕了进去,他不确定地问:“是吗?”


三个人一齐肯定地点头。


Porsche心中微宽,精神肉眼可见地恢复起来,尤其在知道自己能回家了之后。


当初他来就是装装样子,没几件东西放在这,一个小箱子就装完了。


他拖着行李箱走到临近大门的草坪上,空气中弥漫着雨后泥土的清新气息,Porsche深深吐出一口气,朝门外走去。


这个看似华丽但复杂压抑的地方,他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再回来了。


“Porsche?”


Porsche应声回头,一个身着红衣苍白面孔的陌生男人惊讶地看着他。Porsche敢打赌自己从来没见过他。


“不好意思,请问……我们认识吗?”


男子带着微笑,微微欠了一下身:“我是Vegas,昨天在会客厅,我听他们喊你Porsche,刚才顺口就喊了出来,抱歉,是我唐突了。”


Porsche摇摇头表示没关系,他想起来了,昨天这人是坐在分家那边的,貌似是个少爷,但他还是一头雾水,不明白Vegas和他一个无名小卒有什么话要说。


虽然不大礼貌,但他打心里觉得,Vegas的一系列举动,不像个敌对方的少爷,倒像个开屏的花孔雀。


Vegas依旧带着得体的笑容说道:“你可能对我没什么印象了,但我之前就知道你,我看过你演的电视剧。”


Porsche惊讶地问:“少爷也爱看……剧?”而且还是八点档狗血爱情片。


这句话被他硬生生吞回肚子里。


要不说这人有风度呢,这样Vegas仍然没恼,语气依旧是亲和的:“当然,因为我名下也有一家娱乐公司,平时也会关注这些,诺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
他递了一张名片,上面写着SE公司,这个Porsche听Pete说过,是他们公司不容小觑的对手。


Porsche想接过来,但Vegas却死死捏着那张卡片,他疑惑地抬头看他,Vegas凑近他低声说:“我很欣赏你,但我觉得你在NE屈才了,要不要考虑考虑我们公司?”


这么明目张胆地挖人吗?


但是实话,Porsche心里还是挺高兴的,好话谁不爱听啊,还是从一个身份尊贵的帅哥嘴里说出来的。虽然跳槽他是没这个打算的,但拒绝还是得好声好气的,总得给自己留条后路吧。


“我觉得……”


汽车猛然刹车时轮胎划地发出的刺耳尖鸣在背后响起,一辆熟悉的气派豪车在门口停住,车窗降下来,Kinn的脸露了出来。


“聊什么这么高兴?”


即便知道缘由了,Porsche看见他仍然觉得脖子隐隐作痛,自然也没好气地说: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和Vegas少爷挺投缘的。”


Kinn顶了下腮,这个动作说明他要发怒了,但不知为何他又忍住了,只是说:“我倒不觉得分家少爷和我们本家的人有什么可聊的。Porsche,过来。”


Porsche看了他一眼,没动。


但是Vegas很好心地说:“去看看吧,二哥看起来好像有什么事呢。”


这话听起来意味深长的,Porsche皱皱眉,朝门口走过去。


但这场面落在Kinn眼里就是Vegas劝Porsche一句,他才愿意过来,Kinn的脸色又难看了几分。


“您又有什么吩咐?”Porsche没什么好脸色。


“我……”Kinn一开口便是一阵剧烈的咳嗽。


Porsche这才发现他的脸色苍白的过分,表情很难看,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什么痛苦,Porsche一靠近车窗,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血腥味。


他当即慌了神,压低声音道:“你受伤了?”


Kinn强行把血咽了回去,言简意赅道:“上车。”


Porsche朝Vegas摆摆手,毫不犹豫地转到另一侧打开车门坐上去。


Kinn刚把车窗关上,就像瞬间脱了力般靠在Porsche肩上,Porsche看见他捂着小腹,而那里血已经浸透了衣服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Porsche焦急地问。


Kinn无力地摇摇头,朝司机说:“去我市中心的公寓。”


“为什么不去医院?”


“后面有人跟着。”


Porsche的后背瞬间僵直。


Kinn感受到了,轻笑道:“你以为黑帮是那么好当的吗?”


Porsche没好气道:“这样了还有心情贫嘴,看来是死不了了。”


手上却把他搂得更紧了些。


“当然死不了了,”Kinn自嘲地笑笑,“好人不长命,我这种祸害当然要遗臭千年了。”


Porsche不想听他说这种贬低自己的话,当即捂住他的嘴:“少说点吧,省得一会真死了。”




汽车驶动扬起飞尘,Vegas仍然站在原地。


以他刚才收到的情报来看,Kinn应该才经历完一场刺杀,而且从他刚刚的状态来看,麻烦应该还没有解决。


但让Vegas惊讶的是,他居然肯为了一个身份低下的人暴露自己的行踪。


有意思了。


Vegas想。




tbc.




试阅。





要开始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了,但切记大糖后必有大刀



嘎子的药,哥嫂的宝

哥嫂要甜,嘎子被扁




老规矩,后续=点红心♥️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