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减五斤不改名

我太想把现实还原成故事了,以至于故事写得多了,连真实的世界都忘了

【KP】非正常关系 09

• 涉及追妻火葬场,狗血虐梗一堆但HE的烂俗故事


具体文案见前文




这一章开始大家都喜闻乐见的火葬场情节


把江先生写的黑了点,符合我心中的黑帮




09



记忆中的那天晴空万里,云朵像巨大的冰激凌蛋糕在头顶漂移,一贯严厉的父亲难得柔和,俯身摸摸他的头。


“你知道蜥蜴吗?”


这是二十年前的夏天。


彼时Kinn只有十岁,不知道他日后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,不知道家族荣誉的含义,正如他不明白这句话的用意。


Kinn诚实地摇摇头。


江先生耐心地告诉他,语气轻柔地像是引 诱他乖乖走进陷阱:“蜥蜴很厉害的一点就是,它可以在遇到危险时不惜断尾,这也是我们家族的处事之道。”


Kinn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那天他明白了蜥蜴可以断尾,那天他被宣布成为本家下一任继承人。


后来Kinn才明白,对于父亲来说,其实他也是一条随时可以断掉的尾巴。




Kinn对Porsche讲起这件事时,他正无知无觉地吃着一块蛋糕,似乎把这种悲惨经历当作一个故事来听,还兴致勃勃地追问道,“然后呢?”


Kinn气得夺过他的蛋糕:“没了。”


Porsche意兴阑珊地撇撇嘴,把蛋糕又抢了回去,顺手塞了一勺在Kinn嘴里:“这就没了,我还以为接下来会是什么父子反目的精彩情节呢,这还不如Tankun看的电视剧有意思。”


这种事情Kinn从来没对任何人讲过,唯一一个听众居然还把别人的苦难当作笑料。Kinn想骂他,奈何嘴被松软的蛋糕堵住了,甜得发腻。


这时候难道不是互诉衷肠的煽情时候吗?要是换做他以往的情人,就不说会多心疼了,至少也会安慰他吧。


Porsche的不解风情果然是天生的。


但恰恰是这样的态度,反而让Kinn更坦荡的展露真实的自己,不必应对那些或真或假的安慰,世界上明明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。


在家里他是孝顺的儿子,可靠的家主,在外他是独挡一面铁面无情的商人,但在Porsche面前,他只是Kinn而已。


Porsche不知道看到什么又心血来潮,大呼小叫地要他陪他去一个咖啡厅。


Kinn被他烦得不行,只得点头答应。



混迹于黑帮的少爷摘下假面,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。


如此普通的生活,于他却偏偏求之不得,美好像末日前的黎明,转瞬即逝。


一通电话就让他离开借以藏身的乌托邦,内容很简单,Tanwan回来了。


本家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争吵,支持Tanwan留下来的理由有很多,他手里有关于意大利黑帮的情报,有利于本家的东西,就说明他身上有价值。但始终不同意的Tankun的理由只有一个,他伤害过Kinn。


Kinn时至今日仍记得子弹贯穿肩膀的痛,但是他不得不同意,为了家族的利益。


“可是那个贱 人要是再来纠缠你怎么办?!”Tankun气愤地喊道。


Kinn看出他的担忧和关心,心里像是热流涌过,抬手拍拍他的肩。


这么多年,Kinn始终没有新的恋情,周围的朋友虽然表面不说,可私下大都含蓄地劝过他。


Kinn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其实他真的早就释怀了,可即便他解释了也不会有人相信。


其实Kinn只是明白了,像他们这种人,手上沾满了鲜血,干的是不见光的生意,即便腰缠万贯,也只能活在繁华世界的背面,暗无天日。


Vegas有一句话说的倒是没错,他们这样的人,本就不该妄论什么感情,连纯粹的爱恨都太奢侈了。






“我手里有你想要的东西。”Tanwan凑到近前,突然伸手抱住他,靠在他怀里,装作柔弱的样子,“但我头有点晕,Kinn……先让我靠一会好吗?”


Kinn扭过头,克制住自己嫌恶的表情:“你不必装了,如果你拿不出情报,我会杀了你。”


Tanwan的笑容一僵,他敢和分家联手铤而走险,就是不相信Kinn会不念旧情,毕竟当初他逃过一劫,就是Kinn放了他。


然而也正因曾经的亲密,Tanwan也才更直观的明白,Kinn真的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了。


即便他对Kinn用心不纯,但这认知也让他无比难堪。


Tanwan复又扬起笑容,还好接下来总会有件欣慰的事发生了。


门突然被推开,Tanwan看见Porsche肉眼可见的愣了一下,是那种似乎都能听到他的骨骼猛地卡住发出声响的愣。


“对不起,走错门了。”


接着是一声巨响。


Kinn一把推开Tanwan,Tanwan第一次见到他如此暴怒的模样。


“你是故意的?”


Kinn冲出门,目光紧紧粘着Porsche离去的背影。


他明知自己的处境的。明知善恶有报,他本该受尽苦楚,在寒冬久久驻足。


可是在Porsche出现后,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忘记了那些伤痕旧痛。他绝口不提的那句话,让他面对Porsche时像是嘴巴被粘上,只能吐出恶毒的字眼,却把自己刺的遍体鳞伤。


“你是不是喜欢他?”身后的Tanwan不甘心地质问。


“不,”Kinn转过身,“我爱他。”


他终于,说出来了。



Kinn打定主意在事情解决后就和Porsche表白,然而Porsche却被指认成了叛徒。


“父亲,Porsche他没有理由……”Kinn试图说服江先生。


Tanwan打断道:“如果不是他泄漏情报,他离开本家后为什么直接去了分家?”


Kinn看着Tanwan咄咄逼人的脸,这个他一直以为温柔体贴的人,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他。


江先生的目光挪到Kinn脸上:“如果你不关着他,其他人都会认为是你在包庇他,定然生出不满,那你以后当了家主如何服众?


Kinn,别忘了你的身份。”


Kinn咬咬牙,转身离开房间,直奔牢狱,至少他要去看看Porsche。


Porsche靠在墙上,不知道在想什么,见到了Kinn,他站起身走过来,只冷淡地说了一句:“Kinn少爷。”


Kinn看见他这幅样子,心里像是被压了一块巨石,喘不上气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他发现面对Porsche,他永远是无奈的,只能徒劳地重复这么一句苍白无力的道歉。


他的手穿过牢门试图握住Porsche的手,却被他轻轻抽走。


“Kinn,我知道让你现在放我走确实很难,但我觉得,既然我都被关进来这么久了,找出了真正叛徒之后,总该有补偿的吧,我只要求一件事。”


Porsche的语气很平静,既不怨恨,如同一滩死水,连情绪的起伏都没有。


可越是这样平心静气,公事公办的态度,不知为何却让Kinn的心一点点沉下去,他宁愿Porsche骂他打他责怪他,也不愿看他这样置身事外,仿佛同他陌生人只是一样。


然而Porsche没有怜悯他的祈祷,继续残忍地说道:“我只希望我们都不要互相打扰了,我会辞职,你也放我自由,以后即便见了面……也装作不认识吧。”


“不可能!”Kinn因为音调太高而险些破了音,他握住Porsche的手腕,无论对方怎么试图甩开也不撒手。


“不可能,我不同意……”Kinn的语气渐渐弱下去,听上去更像是哀求。


Porsche的毫不留恋越发衬出他的狼狈,Kinn想尽力表现得自己没有那么在意,可喉头就像卡了一整颗心脏,艰涩难言。


Porsche似乎不解地看了他一眼:“你何必这样,我们本来就只是包养关系而已。”


明明是Kinn自己说的话,此刻却像一把尖刀一样,刺回了他自己的心脏。


“你放心,我肯定会带你出去,至于你说的……”Kinn执拗地盯着他,“我不会考虑。”


他另一只手紧紧地攥住,指甲刺进肉里,可他却仿佛无知无觉般。


Chan叔突然走了进来,从Kinn背后轻声说了句话,Kinn才松开手,抹了把脸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跟着他匆匆离开。


Chan走了不久后突然去而复返,犹豫了一下,还是对Porsche说:“我跟着Kinn少爷也有段时间了,他一向不会主动维护一段感情,但如今却这么做了,证明你大概真的很重要。”


Porsche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为什么突然说这么一句话,然而Chan说了完后就离开了,他的用意也无迹可寻。


很重要?Porsche自嘲地笑笑,至少他曾经是真的这么以为的。



熬到了晚上,Porsche突然看见牢门前出现一个身影。


“Vegas?!”Porsche开始先是惊讶,之后脸色也沉了下来,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他刚从分家回来就被诬陷是叛徒,世上哪有那么巧的事,结合Vegas的那句“抱歉”,其中的弯弯绕绕他大概也能想明白。


Vegas歉疚地说:“之前的事,是我的错,对不起,但是今天我是来救你的。”


接着他掏出一把钥匙,打开了牢门,把Porsche拽了出来:“我刚刚引开了其他人,快走。”


如果Kinn真的来救他了却发现他跑了怎么办?


Porsche摇摇头。算了,都下定决心要离开Kinn了,还想他干什么?


Porsche也就犹豫了这么一下,还是跟着Vegas走了。


Vegas把他安排在城郊的一座小别墅里。


“这几天你先这里避避,不用担心你弟弟,我会帮你照顾他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本家不会找到我?”Porsche有点担心。


Vegas说:“以本家的能力,就算你逃到哪里都会被抓到,所以我有一个好办法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假死。”Vegas似乎对自己的聪明才智颇为得意,“Tanwan和我们分家有联络,我会假意告诉他你的位置,他定会在本家派去找你的人中安插分家的人,伺机除掉你,以分家的能力,找个同你相像的人还不成问题,到时候找个悬崖往下一跳,死无对证。”


没过几天,Vegas果然带来了好消息。


“怎么样?”


Vegas点点头:“本家的人没起疑心,他们都以为你真的死了,Tankun甚至还给你办了葬礼。”


Tankun……Porsche虽然很感动,但想想他平时的审美,觉得那场面应该挺精彩的。


“Tanwan呢?他没怀疑吧?”Porsche算是怕了他了。


Vegas手上的动作一顿。


“他死了。”


“什么?!”Porsche惊讶地看着他。


Vegas语气有点艰难:“我听眼线说,当时二哥就跟疯了一样,周围人根本拦不住,他……他当场射杀了Tanwan。”





tbc.



试阅。



这章写的我好艰难



点点红心叭❤️
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