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减五斤不改名

我太想把现实还原成故事了,以至于故事写得多了,连真实的世界都忘了

【KP】非正常关系 08

• 涉及追妻火葬场,非典型包 养,狗血虐梗一堆但HE的烂俗故事


具体文案见前文





少爷最后值钱的一章




08




第二天,Porsche睡到快中午才醒过来,身边的Kinn早就走了。


他身上像被车碾过,稍微动动就疼得浑身跟散了架一样,Kinn不知道昨天吃错了什么药,第一次结束后,就以相连的姿态从后面抱住他,Porsche当时没力气推开他,昏昏沉沉地睡着了,结果后来一晚上断断续续地被弄醒了好几次。


Porsche艰难地移动了一下,身上惨不忍睹,他两腿发软从床上起身,腿 间瞬间流下不属于他的液 体。


这疯狗。


他气得扶墙。Kinn居然又不戴。


Kinn往常事 后都会帮他清洗,今天不知为何走得如此匆忙。没办法,Porsche只好自己哆哆嗦嗦地跑去浴室冲洗干净。


一阵的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,Porsche看见那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。


“喂?”





“这么着急叫我过来干什么?”Porsche打了一个非常饱满的哈欠,“昨天本来就没睡好。”


他站在庄园大门前,这个他曾发誓再也不会来的鬼地方,但还是被一个电话叫了过来。


Arm安慰道:“Tankun少爷急着叫你,应该是想你了。”


Porsche打了哆嗦。被他想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
“我先走了,你快去找他吧。”


Arm丢下这么一句就不知道跑去哪了。


Porsche无奈地叹了口气,往Tankun的房间走去。上楼梯的时候,Porsche几乎是堪称艰难地向上爬了。


“你就是……Porsche?”


Porsche抬起头,在阶梯的尽头,一个人逆光而立,语气轻蔑地问道。


看来来者不善啊。



“喂Porsche!”Tankun生气地在他眼前挥挥手,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”


Porsche现在心烦意乱的,只敷衍地点点头。


Tankun倒没再计较,很气愤地说:“这个Tanwan啊,真是阴魂不散,之前他把弟弟还得多惨啊,现在居然还敢巴巴地跑过来求复合,还好我把你叫了回来……”


Porsche从听到那个名字后,思绪又开始飘远。


“你可能不认识我,我叫Tanwan,是Kinn的前男友,当然了,或许很快就是现男友了。”


Tanwan很得意地笑着,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态度:“之前我和Kinn因为一些误会才分开了,现在那些误会都解开了,而且我相信他肯定会选择门当户对的对象,而不是……”


Porsche今天来的颇为随意,Tankun上下打量了一番他落魄的扮相,嗤笑了一声。


换作平时,Porsche现在已经一拳打了上去了,但今天他身体实在不舒服,就算了吧。


Porsche装作一副完全没听懂的样子回道:“谁是Porsche?我不是啊。”


然后没管Tanwan气急败坏的叫喊,大步离开了。


门口响起两下清脆的敲门声,一个声音隔着厚重的门板传来:“Kinn少爷叫Porsche过去。”


Tankun比Porsche应得还快,他兴奋地推了porsche一下:“快去快去!”


Porsche无奈,站起身走出门,经过门外时,和来传话的仆人对视了一眼。


一张极为陌生的面孔。


新来的?


Porsche晃晃脑袋没做多想,走向Kinn的房间。


现在找他干什么?Porsche心里怀着这个疑惑,推开了门。


开门声惊动了房中的人,原本亲昵地靠在一起的两个人迅速拉开距离。


真可笑。


Porsche一把合上门:“对不起,走错门了。”


然后他转身大步往回走,最后几乎要跑起来。


或许Kinn追出来了,只是他逃离地太快没被追上。或许Kinn根本就没有追出来,前面的假设只是他给自己营造的一个体面的假象。


Porsche冲出庭院外的大门,风迎面吹进他干涩的眼眶。他漫无目的地向前走,送他来的司机不在这边,他自然也不愿回去求助这座别墅里的任何一个人,工作大概也是要辞掉了,然后呢,接下来何去何从呢?


Porsche自己都觉得可笑,这是演得哪出苦情戏?又是演给谁看的?


可惜世上哪有什么真正的感同身受,心脏被撕得鲜血淋漓,新伤陈疴叠在一起,旁人也不会感受到分毫。


事到如今Porsche最不甘的,是他居然肯为了那么微末的回报,如此敬业地演出。



忽然一阵轰鸣声传来,Vegas就像是算好了时间来救场一样。


“上来。”Vegas的声音困在头盔里,显得不甚清晰。


Porsche没犹豫,一步跨上后座,摩托车瞬间启动。


“去哪?”


“我父亲找你。”


Porsche仔细回想了一下,也没觉得自己和分家家主产生过什么交集,然而甘先生见到他的第一句就是——


“你知道你父母并非真的因车祸而死吗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Porsche神色警惕。


甘先生笑了笑:“我知道你可能不会相信,但是你先看看这个。”


他把一张照片放在桌上,推到Porsche面前。


“这是你的父母,和我的哥哥,本家家主,”甘先生打量了一下他惊讶的神色,“Kinn不会没告诉过你吧。”


Porsche已经猜到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了。


“你的父母,就是江先生杀死的。”




“怎么了?我父亲和你说什么了?”Vegas把车停在Porsche家的门口。


Porsche心里想着甘先生说的话,对Kinn一贯的感情还是占了上风,让他觉得不要先贸贸然相信这个看着就不怀好意的分家家主。于是他摇摇头:“没什么。”


Vegas又露出那个熟悉的温和笑容:“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可以告诉我。”


“Vegas,”Porsche犹豫了一下,忽然出声道,“其实……你多次同我示好,目的并不是那么单纯的吧。”


Vegas一怔。


“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,”然而Porsche并没有生气,“自从我在Kinn身边出现后,你才开始频繁地找我,不是吗?”


“那你为什么……”


“因为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Porsche捶了一下他的肩。


Vegas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一下子愣住了。


朋友?Vegas想了想。有朋友的感觉……貌似也不错。


Porsche笑了笑,朝他挥挥手:“行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转身的瞬间,他看见Vegas的表情似乎带着歉疚。


“抱歉。”他没头没脑地丢下这么一句。


Porsche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不明白他说这句话的含义。但他现在急于回家翻找一下当年事故的原因,所以也没作考虑。


Porsche冲去书房,这里面大多都是父母当年的遗物,他试图打开房门,但却发现上了锁。因为Porsche经常不在家,而且平时也不会想着打开它,所以钥匙的在哪他也不知道。他只能在家里来回翻找。


“在哪呢?”Porsche却怎么也找不到。


忽然传来一声巨响,像是有人强行踹开了房门,紧接着是一阵凌乱的脚步声。


身后传来一个令人讨厌的声音:“就是他,这个叛徒,他刚才还去了分家。”


Tanwan嘴上义愤填膺,Porsche分明看见他眼中尽是得意。


“你有证明我是叛徒的证据吗?”Porsche依然维持着坐在地上的姿势,连一个眼神都不想给他了,什么主家啊分家啊,他现在只想让这些人赶紧滚出他的生活。


“那你倒是说说你去分家干什么了?”Tanwan不依不饶地问。


“我……”明知道这样会引发更多的怀疑,但Porsche不能把这件事说出来。


一个身影从走了过来,人群自动分出一条路供他通行,笔挺的西裤和噌亮的皮鞋,Porsche不用抬头都知道是谁来了。


Kinn似乎叹了口气,Porsche心中仍不可抑制地生出了期望。


只要他说相信他,只要他肯说这么一句话……



“带走吧。”






tbc.



试阅。



点红心♥️就看不值钱的少爷



明日预告:Porsche入狱即越狱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